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专项整治户外广告

2016-08-24 1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 (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逯振典)为进一步规范广告市场秩序,加强对户外广告无序设置和混乱发布行为的监管,8月份以来,商丘市工商局睢阳分局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治,取得了良好效果。

  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局主要针对辖区户外广告大牌、展示牌、路牌、LED大屏、公交站亭、灯箱、楼顶、住宅小区以及以建筑物为载体张贴、喷绘、书写发布的各类户外广告,重点查处发布含有不良文化内容、有碍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内容低俗、格调低下及其它影响城区文明创建的广告违法违规行为。

  截止目前,该局共清理未经登记广告116幅,没收散发未经审查医疗广告260份,协同相关职能部门拆除含有不良文化内容广告56幅,拆除清除破旧广告89幅,查处违法食品广告案件3件,责令9家广告业主限期接受调查处理。

责编:孟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