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法院将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 为期两个月

2016-12-29 15:44 来源:映象网

汝州法院将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 为期两个月

汝州法院将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 为期两个月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杨松播)12月28日,汝州法院召开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动员大会,决定开展为两个月的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活动,确保“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社会稳定。

  为确保此次专项执行活动取得实效,汝州法院首先成立由该院院长杨长坡任组长,宣教科、后勤中心、执行局为成员单位的专门领导小组,“一把手”亲自抓、亲自管、亲自指挥调度,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落实必要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保障。同时,积极向党委政法委和人大汇报集中执行行动情况,争取领导、监督和支持。

  其次明确活动的具体任务和目标。自2016年12月12日至12月16日,进行摸底排查。2016年12月16日至2017年1月10日,进行重点攻坚。2017年1月11日至2月11日,进行强力推进。2017年2月中旬,开展总结工作。

  该院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继续巩固深化“百日执行风暴”专项活动的成果,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充分运用罚款、拘留、限制出境、限制消费等措施,加大对规避、抗拒执行行为的惩戒力度,被执行人构成犯罪的,坚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提起自诉的,及时受理并审判。进一步体现汝州法院坚决向“老赖”宣战,全力破解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