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电动车市场成立一周年 多重优惠回报社会

2017-01-03 10:45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电动车市场成立一周年

汝州市电动车市场成立一周年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元旦当天,汝州市创星电子商务产业园在园区门口举办电动车市场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该园区联合蛋糕房在现场制作6米长的蛋糕邀请到场嘉宾品尝,并全天提供歌舞表演。

6米长的蛋糕

6米长的蛋糕

现场请现场嘉宾吃蛋糕

现场请现场嘉宾吃蛋糕

  据了解,凡在1月1日---1月5日到活动现场的市民,只需付一元钱,就可参加“一元骑走电动车”的活动,每天进行两次抽奖活动。

 参加抽奖活动

参加抽奖活动

  电动车市场商户代表表示,从市区搬到园区,告别了过去散兵游勇,单打独斗的日子,进入市场规范有序,集约化发展的更大空间平台。一年里,园区各级领导从入驻商铺的选址,到经销的宣传策划,从提 供最优惠的房租到各种经营过程中关系的协调等等,为商户做到了精心服务,商户经销量逐步增长,经 济创收也不断的增加。

  据介绍,汝州市创星电子商务产业园为促进园区建设发展,从建立电动车市场入手,强化园区建设。紧 紧围绕这一目标任务要求,从电动车经销商户招商入驻,到市场的发展壮大,再到市场的规模管理,做 了大量工作,实现了电动车市场经销商户从无到有,从少到多,从小到大,基本形成了汝州市电动车专 业市场。

  到目前为止,该市场经销商户占汝州市市区电动车经销商户比例90%以上,电动车经营品牌种类达100余种,年交易额达4亿元人民币。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