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寒冬送棉被 温暖贫困户

2017-01-04 11:12 来源:映象网

 临汝镇寒冬为贫困户送棉被

临汝镇寒冬为贫困户送棉被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寒冬到来,汝州市临汝镇党委、政府时刻牵挂着困难群众的冷暖。为了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临汝镇组织各工作片带着党和政府的浓浓关怀,走村串户,为全镇分散五保户、特难群众送去温暖的新棉被43床。

 临汝镇寒冬为贫困户送棉被

临汝镇寒冬为贫困户送棉被

  活动开始前,临汝镇制定了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方案,组织人员逐户走访,根据实际情况分类施策,精准帮扶,确保每个贫困家庭都能温暖过冬。

  “眼看天气越来越冷,及时送来棉被,使我们感到心里很温暖,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武庄村贫困户杨老西说。

  临汝镇认真组织开展好“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从解决贫困户最关心、最直接的实际问题做起,用情扶贫,扶真贫,真扶贫,扶到贫困户的心坎上,让贫困户得实惠,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到细微之处,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确保全镇“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