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组织部考核汝行集团党总支党建工作

2017-01-06 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晓佳)2017年1月3日,汝州市委组织部一行在煤山街道党工委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汝行集团,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据了解,2016年以来,汝行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街道党工委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安排部署,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重点,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先后组织企业党务工作者、先进党员到郑州圆梦集团参观学习非公企业党建先进工作经验,并积极开展一系列党建特色做法,取得了显著成效。

  通过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考核组对汝行集团党总支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