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项目建设取得“开门红”

2017-01-03 10:49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商务中心区大时代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汝州市商务中心区大时代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连小红)新年第一天隆重举行汝州市商务中心区大时代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这不仅是为汝州市献上一份厚礼,更预示着汝州市2017年项目建设活动取得“开门红”。

汝州市商务中心区大时代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汝州市商务中心区大时代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1月1日,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市政府副市长范响立,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志伟,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政,市人大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建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吕占洪,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郑旭银,市政府原副市长李顺安,市直有关单位领导以及商务中心区、煤山街道机关干部、赵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河南大时代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项目施工承建单位陕西第五建筑集团职工代表等5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到场领导培土

到场领导培土

  汝州市商务中心区大时代城市综合体项目一座前所未有的超级城市综合体,是豫西地区唯一一个以传承中原传统文化为使命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向阳路与江山路(洗耳河)交汇处,占据汝州市商务中心区核心地段。项目总投资额18亿元,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共分四期开发,项目建成后将集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精英LOFT公寓,酒店集群,高端住宅,文化之窗等丰富业态于一体。

  煤山街道负责人在开工仪式上指出,大时代城市综合体项目是该市2017年重大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商务中心区2017年开工的第一个重大项目。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完善商务中心区功能,传承汝州传统文化,提升城市品位,增添城市活力,促进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商务中心区和煤山街道作为大时代城市综合体项目的主要承载地,服务好、保障好项目建设,是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三包责任制,为项目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确保项目高效快速推进,为促进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范响立指出,刚刚过去的2016年,商务中心区和煤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突出招商抓项目,做大产业强支撑,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效。特别是项目建设集中布局,连续开工,快速推进,高潮迭起,整体走在了全市前列。在新年刚刚开始起步之际,商务中心区大时代城市综合体项目又隆重开工奠基,这为全局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吹响了胜利的前奏。商务中心区大时代城市综合体项目是推进商务中心区建设的有力抓手,是产城融合发展的产业支撑项目,也是我市实施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又一重要成果。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提升我市三产服务业的规模、质量和效益,更好地配套城市功能、完善城市服务,进一步增强城市的综合承载和辐射带动能力,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希望商务中心区、煤山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密切联系对接,搞好配合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创造有力的外部环境条件,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搞好安全生产,加强现场管理,狠抓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建成投用,为实现生态汝州、智慧汝州、健康汝州、文明汝州、幸福汝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