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质监局开展廉洁自律警示教育活动

2017-01-11 10: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1月9日,汝州市质监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教育片,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自己摆进去,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

  看完影片后,该局负责人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需要纪检干部“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干部要率先学习党纪党规,模范遵守党纪党规,做素质过硬的执纪者,自觉与腐败行为做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加强从政道德和个人道德修养,锻炼意志品质,提升精神境界,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永葆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无愧于我们这个可以大有作为、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的伟大时代。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