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洗耳街道创新安全宣传形式 增强安全防范能力

2017-01-16 16:58 来源:映象网

市安监局领导检查指导洗耳河街道安全工作

市安监局领导检查指导洗耳河街道安全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庞相娜)一幅幅精美的安全宣传画,一条条耳熟能详的警示话语......这是映象网记者在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市二中游园的安全宣传画廊里看到的情况。

  汝州市二中游园新近建成的安全宣传画廊全长167米,设计安全墙体画39幅,内容涉及安全监管、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类安全领域。二中游园的建成,不仅成为附近居民休闲娱乐的场所,而且成为洗耳河街道安全宣传的又一平台。

洗耳河街道安全生产画廊一角

洗耳河街道安全生产画廊一角

  去年以来,洗耳河街道紧紧围绕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安全生产,按照国务院及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一项大事来抓,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目标,扎实开展辖区安全大检查及专项整治,切实消除事故隐患,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有效维护了国家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近段时间,该街道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主动谋划新的一年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加强安全生产体系建设,充分发动村级和企业的主观能动性,在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创新、协调联动、齐抓共管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安全防范治理能力。

  据了解,日前,汝州市安监局相关领导专门到洗耳河街道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并对洗耳河街道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