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举行“清风中原·廉洁双节”主题党课

2017-01-17 10:51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煤山街道举行“清风中原·廉洁双节”主题党课

汝州市煤山街道举行“清风中原·廉洁双节”主题党课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近日,汝州市煤山街道举行“清风中原·廉洁双节”廉政教育主题党课,特邀请该市纪委副书记赵宪政同志作专题辅导,机关全体人员、煤山派出所和煤山执法中队的负责同志、各社区(村)第一书记、各社区(村)两委成员、各社区(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200余人进行了集中学习。

  专题党课上,赵宪政从当前反腐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所表现出来的决心进行分析研判,指出当前反腐形势呈现以下特点:反腐力度只增不减。纪律要求越来越严。反腐措施越来越硬。在研判形势的基础上,赵宪政以反面典型为例,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执行“廉洁双节”规定、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析,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丰富、发人深思的廉政教育党课。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