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2017-01-17 11:12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节前送温暖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节前送温暖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精准扶贫工作精神,1月14日上午,在汝州市焦村乡安沟村委会院内热闹非凡,该市交通运输局所有包户干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对交通运输局所分包的焦村乡安沟村、水沟村、杜村,128户贫困户进行再次逐户走访、送温暖,满满的一车油和大米,使被帮扶者感受到了交通运输局党组的浓浓真情。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节前送温暖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节前送温暖

  交通运输局干部逐户走访,将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帮扶干部通过多次与被帮扶者接触,双方关系已很亲密。每到一户,帮扶干部们再次详细了解贫困户最近的经济来源、生产生活等情况,进一步掌握了贫困户的思想状况、家庭困难和诉求愿望,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鼓起勇气克服困难,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关心帮扶下,依靠自身努力,尽早脱贫致富。

为帮扶村修建农村公路

为帮扶村修建农村公路

  市交通运输局自精准扶贫以来,通过自身部门优势,以“要想富、先修路”的帮扶理念,为帮扶村投资310万元,分两期修两条总长达6.6公里农村公路,对所包贫困村道路基础设施进行彻底改善,为帮扶村今后的长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购买供水设备、组织培训班、聘用农村公路养护工等方法进行帮扶。

为帮扶村修建农村公路

为帮扶村修建农村公路

  本次送温暖活动,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共发大米128袋、食用油256桶、走访慰问128户贫困户,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和帮扶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让帮扶户真切感受到帮扶单位的温暖和关爱,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提升扶贫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