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迎“双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推进会

2017-01-17 10:53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迎“双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推进会

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迎“双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推进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李翠翠)近日,汝州市煤山街道在该市电业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迎“双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推进会,特邀请市爱卫办领导连书现到会指导。

  会上,该街道负责人来传达了汝州市迎“双节”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辖区实际作出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全员上阵,分包到人,责任到人。重点对辖区的背街小巷、居民楼院、小广告、乱停乱放、小工地等进行集中整治,整改到位。强化保洁。保洁人员要上齐上足,延长保洁时间,加大保洁频次和保洁力度,全面排查整治,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和盲区。强化督查。加大督查力度,紧盯问题抓整改,突出重点抓落实。加大对出入市口、城乡结合部、新建游园、赵庄棚改工地、车站、医院等重点场所的巡查整改力度。强化宣传。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短信、微信等渠道,对环境卫生工作再次进行宣传动员,带动广大群众以身作则,积极投入到创卫工作。

  连书现对煤山街道2016年以来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环境治理工作中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双节”期间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指出,要全力做好背街小巷、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等的保洁工作,重点工作重点干、细节工作再落实、整体工作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