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财政局召开廉洁过节动员会风清气正过双节

2017-01-18 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彦君)1月16日上午,汝州市财政局组织各科室科室长及财政所所长召开廉洁过节动员会。会议宣读了《中纪委第七次全会公报》,观看了省纪委拍摄的反腐警示录《沉沦》、《无路可逃》。

  刚刚过去的一年,汝州市财政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大建设年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预算单位和群众的称赞。市财政局提升服务质量、缩短拨款时间、优化办事流程,采取拨款所需资料一次性告知措施和办事流程形成文字上墙办法,进一步提升了对外形象。

  依照该市三大建设年活动精神,该局确定2017年为“财政业务基础改革和服务质量提升年”、“平台公司转型做实年”、“实体经济扶持年”。局长翟会杰要求,各科室、财政所要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围绕中心大局谋划好2017年工作,重点从如何带好队伍和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做起。

  作为财政部门,“打铁需要自身硬”。该局纪委将加大惩处力度,加大内部监督监察力度和问责力度。设立举报信箱,接受服务对象和社会各界公开监督举报。分管领导组织分管科室人员召开评议会,查找自身存在“四风”问题。领导要廉洁过节,率先垂范。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