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寄料镇2016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7-01-18 10:18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寄料镇2016年度表彰大会

汝州市寄料镇2016年度表彰大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文存)1月17日上午9点, 汝州市寄料镇隆重召开全镇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该镇在2016年度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务实奋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确保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汝州市寄料镇2016年度表彰大会

汝州市寄料镇2016年度表彰大会

  会上隆重表彰了2016年度全镇工作优秀综合目标考评红旗村、基层党建先进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先进村,以及49名先进工作者。与会领导向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红旗村代表桑树坪支部书记王申等人汇报了各自“争先创优”的先进事迹。

  该镇负责人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6年工作情况,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寄料镇发展历程中非常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常态带来的新要求,全镇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适应、把握、引领新常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都取得新进展。一年来,全镇上下保持了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展示了勇于创新、善于突破的能力水平;主动担当、求真务实,体现了雷厉风行抓落实的实干作风;严肃纪律、从严要求,树立了我镇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全镇上下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镇上下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对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辩证分析、准确把握我镇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坚定信心、积极作为,坚持既定发展战略不动摇,进一步厚植引领发展的优势、夯实率先发展的基础,努力实现新的发展、新的跨越。

  该镇表示,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带领下,一定能实现寄料镇经济和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