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

2017-01-20 09:28 来源:映象网

临汝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

临汝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1月19日,汝州市临汝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包村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临汝镇相关领导就“如何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做了专题讲座,从成立选举机构、选民登记、选区划分、分配代表名额、代表候选人的提出、投票选举、代表资格审查等方面对人大同步换届选举工作操作流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讲解细致透彻,为全镇下一步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全面的业务指导。

临汝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

临汝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培训会

  该镇强调,今年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时间紧、任务重,全镇上下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扎实认真地做好换届选举每一个环节的工作;要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办事,把握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确保这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