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临汝镇举办2017年度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01-20 09:30 来源:映象网

临汝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临汝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龙)为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不断提高新党员的素质,严把发展党员“入口” 关,1月18日,汝州市临汝镇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这次培训班上,市委组织部党代表联络科闫如果以《党章》为切入点,为大家讲解了党史、中央八项规定等内容。结合正反典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员合格的具体标准和实践要求,使参会人员明白了党员“不合格”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激励大家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效果测试

学习效果测试

  该镇结合目前反腐倡廉形势,以党风廉政为主题进行了授课。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政治上入党;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到行动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做到思想上入党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各个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这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辅导、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班长带领学员学习了党史、党情、发展党员程序等党的基础理论。

  在学期结束时,还组织学员进行了学习效果测试,强化学员对知识的消化和吸收。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不仅进一步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