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1-24 12:07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汝州市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该市洗耳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春节期间及全年的工作进行谋划安排。

  1月23日晚上,召开专题班子会,集中学习会议精神。1月24日上午,召开由机关全体同志、垂直站所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把握好“创环境、上项目、抓改革、求创新、惠民生、当示范”这几方面工作基调,结合街道当前的棚改工作,如何做好一期二批征迁工作及其他棚户区改造工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考虑,积极谋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办事处的各项工作不上来,推动今年的棚改及其他各项工作。

  针对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总结表彰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全市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的工作部署上来。利用春节期间许多在外人士回到家乡的时机,给他们宣传汝州的招商引资政策,鼓励在外的成功人士多宣传汝州,多给我市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并积极争取他们返乡创业,反哺故里,为汝州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

  春节期间,要认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主动谋划新的一年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加强安全排查,在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创新、协调联动、齐抓共管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安全防范治理能力。同时认真做好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各村居要大力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办事处督查组要加强每天巡查,敢于担当,积极作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指挥员、宣传员、监督员,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