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收心开好局 归位起好步

2017-02-03 10: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新年新气象,要以饱满热情为新年起好头!”这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汝州市庙下镇政府工作人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为促进全镇干部尽快收心,及时消除节日“综合症”,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庙下镇采取有力举措,改进机关干部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提高“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效率和服务于民的工作水平,确保庙下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大发展。

  强化纪律抓“收心”。2月3日,镇政府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参加的专题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对抓好庙下镇节后工作和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工作纪律,落实工作措施,督查机关干部工作到岗情况,要求全镇干部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谋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明确目标定“规划”。会上,该镇负责人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转作风、振精神、树正气、真抓实干、有争先创优意识,根据各项工作的差异性,制定精准措施,取得显著效果;结合市委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创环境、转作风、上项目、惠民生”的总基调,深入开展“环境建设年、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三大活动,对照责任分工,制定出总体工作目标任务实施规划、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全方位推动招商选资、重点项目、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全面推进、全面落实;各部门、各工作片、各行政村要对2016年工作做好承接,强调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形成全镇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想干事、敢干事、干好事、干成事的局面,确保2017年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实现开门红。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