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残联全员收心 聚精会神谋发展

2017-02-04 10: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2月3日是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汝州市残联召开节后收心会,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汝州残联领导传达了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残联系统机关部室整改方案、部署人员调整及责任分工,并将灯节期间文体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会议要求,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度过了一个和谐、欢乐的春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心从假期中收回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尽快投入到工作中,理清工作思路和目标责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做好残疾人工作,迎接挑战;要明确工作重点。突出重点、抓住难点,深入谋划残疾人各项工作。就当前工作而言,重点做好文体活动、康复、扶贫、就业、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三要保持良好作风,严格纪律。要将作风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做到思不能疲、劲不能松、紧抓学习、抓整改。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杜绝各种违纪违规现象发生,确保工作正常进行。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