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执法局成立道路救援突击队 已成功施救37台车辆

2017-02-09 09:55 来源:映象网

道路救援突击队正在施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玉峰 李晓涵)2月8日,已经立春,汝州城区飘起了鹅毛大雪,为即将过去的寒冬增添了些许凉意,而家住汝阳县的梁先生心里却是暖烘烘的。

  原来,梁先生平日里来汝州做水果蔬菜的批发生意,经常把自己村里的瓜果运到汝州,又把汝州的时令蔬菜拉回汝阳。当天梁先生在回汝阳的途中,行至南环路时,农用机动三轮车出现故障无法动弹。面对着漫天雪花和抛锚的车子,内心焦急却又不知如何是好。汝州市市行政执法局静态交通管理组的执法人员恰好路过,在征得梁先生的同意后随即展开道路救援工作,不出半个小时抛锚三轮车就到达了修理厂。梁先生从车上取下一箱水果要表示感谢,也被执法人员给谢绝了。

道路救援突击队正在施救 

  据悉,汝州市市行政执法局成立于1月13日的道路救援突击队,主要任务就是处理群众反映的各类道路交通问题,并对故障、抛锚、损坏,以及恶劣天气下遇险的社会车辆进行道路救援,同时并不收取任何费用。截止目前已成功施救37台车辆,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