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农商银行举办2017年“开门红”活动

2017-02-09 09: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吕亚鹏)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才能抓住业务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才能争取全年工作的主动权,为此,从去年末开始,汝州农商银行就结合辖内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首季“开门红”活动方案,各支行在总行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形式多样的增存揽储活动层出不穷。

  开门红活动总体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和第三阶段是存款送礼品,主要针对居民定期存款,不同档次对应不同的礼品,礼品选择价格实惠、居民实用的生活用品,受到广大储户的欢迎。第二阶段是幸运大抽奖活动,每个支行营业部及分理处都设有一个抽奖箱,只要是定期壹万元以上的客户均可参与抽奖,设置特等奖及一至四等奖等奖项,掀起了开门红又一个存款上升高潮。

  截至2月7日,各项存款余额1244076万元,较年初增加139750万元。存款完成分配任务70%以上的支行共9家,其中,完成分配任务80%以上的支行有6家,超额完成任务的支行有3家。

  在活动过程中,各支行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各自的存款实际、客户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比如,温泉支行、光明支行等,对礼品进行分类布置,刺激了客户存款的意愿,增强了客户的存款体验。比如,庙下支行制作十余条横幅,在支行营业楼进行垂挂,渲染了节日气氛,提升了活动效果。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