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举办元宵节机关文体活动

2017-02-09 1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又是一年“月色婵娟,灯光辉煌”时,为丰富机关干部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身体素质,切实提高全镇凝聚力、向心力,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二),汝州市庙下镇组织开展了以“倡导健康生活,焕发机关活力”为主题的元宵节机关文体活动。

乒乓球

  此次文体活动包括猜灯谜、乒乓球、羽毛球、定点投篮、跳棋、象棋、跳绳、自行车慢骑等项目,镇机关50多名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中,大家兴致勃勃、踊跃参加,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整个机关洋溢着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

乒乓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机关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他们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而且达到活跃气氛、凝聚人心、提升工作的目的,为新的一年,提振工作信心,推动庙下镇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意义。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