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质监局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2-21 09: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杰)近日,汝州市质监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七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局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局领导高富国全文传达了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伟在市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质监局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国就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伟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全会重要精神印发各科室,做到人手一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党建统领,切实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谨言慎行,严格按规矩办事,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树立正确导向,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识大体,顾大局,把市纪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要加大培训力度,着力提高质量发展水平;加大监管力度,着力提高质量监管水平;加大执法力度,着力提高质量打假水平,学先进,当先锋,比担当,干成事,积极投身全市巨大变革,有力推动发展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服务汝州市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