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绿色护家园】汝州洗耳河街道大雪天气创园不放松

2017-02-23 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牛彦峰)2月19日,接市气象局通知,20日夜间汝州市将有大到暴雪降落。为了按照预定的时间把树种上,抢在大雪之前把树种上,汝州洗耳河街道组织挖掘机昼夜不停开挖树坑。截止21日早晨,共挖树坑2208个,成功栽种228棵红叶李树,在大雪到来之前将购置的树木种上。

  下一步,待天气放晴后,将快速栽种绿化树苗,规划种植大叶女贞、法桐、栾树等。

  据了解,自全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攻坚动员会议召开后,洗耳河街道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创园工作,组织社区(村)主干外出参观学习,开拓眼界、拓宽思路,高标准设计绿化方案。该街道主要领导多次到各社区(村)实地查看植树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求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打造亮点,以点带面,全面推进辖区创园及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的开展。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