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王寨乡强力拆违不手软 拆除违建1860平米

2017-03-07 09:24 来源:映象网

王寨乡訾庄村拆违现场

王寨乡訾庄村拆违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3月5日,汝州市王寨乡农村公路两侧“双违”整治工作再次迎来“大动作”。该乡联合市双违办、执法局、保安公司、乡派出所、国土所等单位,组织百余名执法人员,出动20多台车辆和一台大型机械,对辖区内訾庄、茶庵等村的违法建筑进行多点共拆,共拆除违法建筑1860平方米。

  当日9时,位于訾庄村附近的一处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随着大型机械的运作,200多平方米的地平被彻底拆除。据悉,该处违法建筑紧挨公路,违建人为躲避查处,把打好的地平全部用土埋起来进行伪装。但执法人员“火眼金睛”,一眼便识破了违建者的伎俩,十几分钟时间内便执法到位,有力打击了偷建、抢建者的嚣张气焰,强力维护了城乡建设规划秩序。

王寨乡訾庄村拆违现场

王寨乡訾庄村拆违现场

  下一步,该乡将在全乡范围内继续进行精准摸排,加大巡查监控力度,在全力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的同时,发扬“快、准、稳”的拆违作风,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推进农村公路两侧“双违”整治工作,做到创环境、保稳定、促发展。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