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获“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称号

2017-03-10 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 秦志蓬)日前,汝州市宣传交通文教卫生旅游和创业创新领导小组发文《关于表彰2016年度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和基层党校优秀工作者的决定》,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校喜获“汝州市先进基层党校”荣誉称号,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被评为“基层党校先进工作者”。据悉,该市共表彰20所先进基层党校和20名基层党校优秀工作者。

  自汝州市二院和四院整合以来,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医院党校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提高党员干部群众整体素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际需要出发,在建好、管好、用好、发挥基层党校作用上下功夫。邀请省内外专家、学者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形势政策和医疗技能培训,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校教育培训“主阵地”和党性修养提升“大熔炉”的作用。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