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举办金融知识大讲堂

2017-03-15 10:44 来源:映象网

汝州农商银行举办金融知识大讲堂

汝州农商银行举办金融知识大讲堂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怯景)3月13日晚上,汝州农商行120多位干部员工齐聚一堂,聆听由电子银行部员工为大家讲解的电子银行及pos机相关业务知识。通过聆听,大家对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不少人边听边记,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学习氛围十分活跃。这是该行2017年开展金融知识大讲堂,干部员工自觉充电加油的一个缩影。

  为更好适应新形式下的新要求,培养高素质综合性金融人才,汝州农商行通过开办金融知识业务学习大讲堂的形式,所有部(室)轮流登台讲课,培训内容覆盖该行所有业务和产品,旨在有效提升全体员工整体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通过内部的交流和学习,也为该行员工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让全体员工都能自觉参与进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转变学习观念,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不断提高他们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汝州农商银行举办金融知识大讲堂

汝州农商银行举办金融知识大讲堂

  据了解,该行金融知识大讲堂的开办也是对省联社“练内功,树形象”号召的积极响应。对于授课部门来说需要深入钻研本部门业务,讲解的过程同时也是一次总结锻炼与提升。对于个人来讲,员工可以跳出本部门本支行本岗位的局限,有机会接触和学习更多新业务,通过学习,激发潜能,将自己打造成全面复合型全才。对于单位来讲,员工素质整体提升,该行的社会形象和整体影响力也会不断提升。

  据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融知识大讲堂将作为员工培训学习的形式固定下来,每周都会要求各部(室)上报授课计划表,明确授课内容,由人力资源部门统一协调安排,以此促进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不断进步。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