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汝州杏花节"农商银行杯"手机摄影大赛启动

2017-03-15 15: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3月15日,由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汝州手机台、汝州电视台微信公众号承办的2017中国·汝州杏花节“农商银行杯”春满中原,杏福汝州手机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参赛作品将由汝州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在3月15日至3月25日期间展示,由汝州手机台在3月25日0:00至4月15日24:00进行投票活动,参赛对象面向所有在2017年3、4月份杏花节期间用手机拍摄并提交经过审核的图片。

  作品审核标准:作品内容必须紧扣“春满中原、杏福汝州”这一主题;取材范围包括但不限于2017杏花节期间的景、事、人、物、活动、节目等,也包括当前汝州的城市建设、新农村建设、项目建设等;投稿附文字标题或说明(最长不超过20字),并提供参赛选手姓名、年龄、电话等个人信息,参赛选手上传的作品照片,大小不能超过5M。

  活动结束后,将根据选手的最终票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