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委书记梁辉督促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4-07-14 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通讯员 耿露)7月12日,柘城县委书记、县长梁辉带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保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化敏,县产业集聚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心泉,副县级干部张士彬,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中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厚德钻石科技、鼎烜钻石科技、宁丰木业、特色商业区督促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每到一处,梁辉都深入项目工地和生产车间,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设备安装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梁辉要求:一、加快建设进度。厚德钻石科技项目要加快压机车间和微粉车间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力争尽快投产。同时要按照设计方案,加快企业大门安装和展厅装修工作;鼎烜钻石科技项目要做到边安装边建设,压机车间设备安装及其他厂房建设要同步进行;宁丰木业项目在抓紧组织生产的同时,强化内部管理,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注重厂容厂貌建设,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特色商业区项目要加快装修及招商工作力度,并加快华景商业广场建设进度,争取在既定时间内出形象、见成效。二、强化服务意识。各项目服务单位要继续加大服务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尽心尽力为项目解难题、办实事。三、加大督导力度。县“两办”督查室要加强督导,加强跟踪问效,确保项目扎实有序推进。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