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圆梦 爱心助学”慈善基金发放仪式在柘城县举行

2014-07-14 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耿露)7月12日上午,“青春圆梦 爱心助学”慈善基金发放仪式在柘城县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柘城县县委副书记任重庆,县教体局、团县委、县树人民办教育慈善基金会负责人及受资助的18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会议。

  仪式上宣布受助学生名单,介绍本次资助情况,签订爱心助学仪式,并现场向受助学生发放爱心助学金。

  任书记在仪式中指出,在全县各级团组织的积极运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我县爱心助学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树立了一批诸如“青春圆梦 爱心助学”、“关爱留守儿童爱心1+1”、“温暖冬天行动”等品牌工作,有效保障了贫困学生的受教育权,唤起了全社会对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重视和关心。

  就慈善助学工作,任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常怀感恩之心。受资助学生要点燃心中的爱之火、感恩之火,要学会感谢资助人帮扶之恩,感谢父母养育之恩。二要以实际行动感恩。希望受助学生学会把贫困作为一笔财富,发奋学习,努力成才,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馈社会。三要创新团组织工作思路。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在新的形势下,更新观念,多方筹措资源、积极融合资源、合理运用资源,在协助党委、政府管理好青年事务的同时,服务更多青少年需求,帮助更多青少年圆梦。四要动员社会各界广施爱心。希望更多的社会各界朋友和有识之士发扬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崇高精神,心怀仁爱之心、伸出友爱之手,多为寒门学子实现上学梦献一份爱心、送一份真情。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