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巧搭“四个平台”助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2014-07-17 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郝修良)民权县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依托远教系统,巧搭“四个平台”,助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据介绍,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该县一是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全面排查检修全县529个村级远教站点,确保远教系统正常运行。二是搭建典型宣传平台。组织农村党员群众观看《焦裕禄》等专题影片,宣传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先进典型事迹,树立标杆,弘扬正气。三是搭建廉政教育平台。组织全县农村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的深刻揭露和剖析,进行反面警示震慑。四是搭建服务群众平台。定期组织农村党员群众观看远教农技讲座及创业致富栏目,提供最新的惠民政策、市场行情、农产品供求等信息,将远教成果转化为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开启群众致富增收的“金钥匙”。

  活动开展以来,全县远教系统共接受群众查询服务1.6万人次,提供致富信息4200余条次。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