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将建设3座人行天桥 实现市民的“天桥梦”

2014-07-21 11: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倍倍)近日,记者从商丘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为了缓解交通压力,保障行人通行安全,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决定将在平原路商丘师院门前、文化路商丘师院门前、凯旋路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前建3座人行天桥。3座人行天桥均于8月份开工,计划年底之前完工。

  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市政科科长余建军介绍说,2013年,该局开展了3座人行天桥工程建设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包括设计招标、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等。今年,人行天桥建设资金已经列入财政预算。6月30日,商丘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委托,面向全国公开发布文化路商丘师院门前、凯旋路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前的两座人行天桥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7月14日,平原路商丘师院门前的人行天桥建设工程项目招标公告也已发布。

  余建军说:“根据计划,3座人行天桥都在8月中旬开工,年底之前完工。但考虑到拆迁等问题,也存在延期的可能。”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将会同其他有关部门全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早日实现广大市民的“天桥梦”。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