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城管案件处置考评成绩单出炉 市公安局第一

2014-08-05 09: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8月4日,商丘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首次对城市管理案卷处置情况下发通报。市直、各区综合排名前三名的单位为商丘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中国石油商丘分公司排名垫底。

  根据商丘市政府和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工作安排,商丘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自投入运行以来,多渠道收集上报各类城市管理问题,不断提高案件派遣效率和处置效率。7月1日—31日,商丘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共受理城市管理案件14848件,立案14810件,已派遣14808件。应结案11810件,已处置7322件,已结案4041件。处置率为49.4%,结案率为34.2%。在已立案的14810件案件中,事件类占12297件,部件类占2338件。

  案件量多的单位依次是:睢阳区、梁园区、市城市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市住建局,占案件总量的84.8%。而店外经营、非法小广告、无照经营游商、道路破损、占道广告牌匾、暴露垃圾等问题是城市管理中所存在的高发问题。

  各责任单位7月1日—31日的案件处置情况绩效考评如下:

  市直、各区综合排名前三名的单位为商丘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区直单位、街道办事处综合排名前三名的单位为经济开发区综治办、豫东物流集聚区城管执法局、睢阳区城市管理局。

  市直、各区综合排名后三名的单位为中国石油商丘分公司、市环保局、商丘供电公司,区直单位、街道办事处综合排名后三名的单位为梁园区前进街道办事处、梁园区八八街道办事处、睢阳区古城办事处。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