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信质地产12名救援队平安归来

2014-08-13 08: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8月7日本网以《柘城信质地产员工捐款150万元 温暖地震灾区人们》为题报道了柘城县信质地产赴鲁甸为地震灾区捐赠物资一消息。8月11日传来消息,奔赴云南省鲁甸的柘城县信质地产救援队12名队员,克服重重困难,将2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安全送到灾区群众手中,并回到柘城。

  在信质广场,柘城信质地产董事长孙红军带领800多名工作人员迎接12名救援队员,感谢他们成功完成救援任务。

  救援队员站在广场上,向大家讲述了几天来经历的重重困难,面对灾情迎难而上的决心,不畏艰险,心系灾区群众,最终为灾区人民送去生活物资,开展救援工作。

  信质地产救援队队长许欢说:我为信质地产感到非常骄傲,因为我们这次到鲁甸地震,到灾区的一线,我们是为数不多的,据蓝天救援队跟我们讲,我们是他们所见到的在中国第一家企业,也是唯一的一家企业,这次救援任务时时刻刻牵动着广大信质地产员工的心,当得知救援人员成功完成任务归来的时刻,听到他们一段段艰苦的\经历时大家都很激动,同时也祝愿灾区群众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尽早重建家园。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