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陵联社新一代IT系统培训班开班

2014-08-15 08:57 来源:映象网

宁陵联社新一代IT系统培训班开班

宁陵联社新一代IT系统培训班开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 通讯员 李恒磊)为确保省联社新一代IT系统在全省范围内顺利上线,根据商丘市办有关工作安排,宁陵县联社新一代IT培训班于8月12日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共分2期,每期12天,将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新系统业务操作的培训。新一代系统培训将涉及柜面、ECIF、核心公共、核心负债、核心资产、影像平台、中间业务、信管系统、核心会计清算、ODS系统、IC卡、渠道等多方面内容。

  宁陵县联社党委委员、联社副主任洪惠田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新一代IT系统将完全区别于原来的操作系统,新系统将进一步丰富农信社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有效提升我县农信社市场竞争力。新系统的投入将为我县农信社业务发展、经营管理以及业务创新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求大家务必保持一份谦虚学习的心,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高度重视此次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争取早日熟练掌握新系统中的业务操作,为新老系统的顺利承接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