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736所高职高专批院校征集志愿

2014-08-15 10: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记者从市高招办了解到,我省高招录取高职高专批院校按程序投档录取后,仍有736所院校招生计划有余额。8月15日18时,高职高专批面向符合条件的考生征集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程序填报志愿,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将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据了解,本次高职高专批征集志愿按省内普通类专科批分数线下降40分备档(即160分),省外院校降20分备档。凡高考成绩达到备档分数线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

  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于15日18时之前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考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填报征集志愿时,普通类考生可选报1至6个学校志愿,1至5个专业及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志愿。不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填报志愿系统将有提示,遇到这种情况,考生应核查自己的录取信息或向当地招办咨询。

  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只投填报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档案。根据安排,16日将投放征集志愿档案,同日结束本批次录取工作。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