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党政考察团到民权县参观考察

2014-08-18 08:3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山西运城市委副书记陈振亮,市委常委、副市长安雅文率领该市党政考察团一行莅临民权县,就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进行参观考察。市县领导江文玉、姬脉常、周燕、辛永礼、陈进领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阿诗丹顿电气、万宝电器、澳柯玛电器、香雪海电器等高新区重点企业,详细了解民权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生产运行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在香雪海产品展厅,运城市党政考察团人员分别就民权县在高新区规划建设、项目建设及制冷产业的起步和发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通过考察,他们对我县高新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认为,民权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民营富县”的发展战略,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强力推动全民创业,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特别是民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

  考察中,山西运城市委副书记陈振亮说,民权与时俱进,经济社会协调稳步发展,高新区建设日新月异,制冷基地叫响全国。今天的参观考察使我们深受启发和鼓舞,我们将把商丘民权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在运城市进行学习推广,进一步促进和提升运城的全面发展。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