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心医院前往梁园区廉政文化广场为群众义诊

2014-08-26 11:47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市中心医院前往梁园区廉政文化广场为群众义诊

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在为市民量血压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倍倍 通讯员 韩继东)近日,商丘市中心医院6位医生前往梁园区廉政文化广场开展送健康进社区活动,积极为群众义诊,方便老年人对老年病、慢性病的治疗和防治,深受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现场,不少老人前来义诊处咨询、初步诊断病情,当地群众忙于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前去咨询、听诊、测血压等,有的还对老年病和慢性病的防治进行了咨询和了解。

医生仔细询问市民的身体情况

医生仔细询问市民的身体情况

  家住新张庄80多岁的张效增说,今天正好赶上商丘市中心医院到家门口义诊,自己向医生了解咨询了我多年的白内障疾病,让我彻底消除了恐惧心理,打心眼里感谢他们,像这样的活动多开展些,群众喜欢。

  据商丘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医师黄灏介绍,类似这样的义诊活动,健康进社区活动,我们医院每两个周开展一次,积极参与市区宣传部组织的“四下乡”活动,每年要为群众义诊场次达200余场。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