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院道德模范光荣榜 校园记者徐可可榜上有名

2014-08-27 09: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倍倍 通讯员 潇枫)8月26日,记者从商丘师范学院获悉,该校2014年度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已经落幕,敬老爱亲模范曾现春、助人为乐模范魏明月、敬业奉献模范徐可可、自强自立模范钱寿美等八人榜上有名。该校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经各学院(部)广泛推荐候选人、公众网络和报纸投票,由校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评审会议综合评定,道德模范得以正式产生。

  校园记者徐可可在本次评选中被评为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在师生之间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大学三年以来,他在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从事新闻宣传活动,立足于校党政、行政的宣传工作,服务于党群部门、行政部门和教辅部门信息发布,报道23个学院(部)的工作动态,宣传近100个各级学生组织的活动状态,取得显著地对内宣传和对外宣传成绩。《河南日报》、人民网、中国青年网等40余家报社、网站等媒体均对他的新闻作品有刊登和转载,扩大了校内新闻的报道和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得到了校领导的认可和社会媒体业界记者、编辑的鼓励。

  据了解,徐可可现任中国高校媒体联盟商师第一负责人、河南省《河南青年报》商丘青年记者团商师站站长、商丘师院网络编辑部主任、青年宣传中心顾问、创立新闻写作协会并担任首任会长,身兼 20余家国家级、省级、市级通讯员,和一个市级网站编辑;曾任社团联合会干部、青年宣传中心副主任、法律援助协会干部、校团委网站首席编辑、《团学工作通讯》副主编和《应天青年》校对、副主编等。在荣誉获取方面,他曾获得省级荣誉2项、校级荣誉17项和学院荣誉若干,涵盖活动“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称号“河南省‘三下乡’先进个人”、“十佳应天学子”、“优秀记者”、“优秀网络记者”、“优秀学生记者”、“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服务个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长”等,聘书有“网络新闻记者”、“网络新闻编辑部主任”和“新闻写作协会会长”等。

  徐可可告诉记者说,荣誉的获得感觉像是“美丽的意外”,更不如说无论你在哪个位置,只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努力和付出,收获和回报的眷顾会显得合情合理。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是一句空话,他需要我们用行动去践行,用爱和责任去对待。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