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启动“国培计划”短期集中培训班

2014-09-09 09:11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师范学院启动“国培计划”短期集中培训班

商丘师范学院启动“国培计划”短期集中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吴海锋)9月4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14)”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开学典礼在该校文化路校区大礼堂举行,该校有关领导以及“国培计划(2014)” 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该校成人教育学院院长李贯良主持。

  典礼上,该校文学院院长王增文、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张庆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本次培训计划的实践方案。教师代表邹琨、学员代表刘莉莉分别进行了发言。

  该校陈中亚副校长在讲话中简要地介绍了该校的历史概况和近几年所取得的办学成就以及该校参与“国培计划”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据悉,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共有400名。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将马上投入到为期15天的紧张学习中。

责编:胡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