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践行“三严三实” 推动转型发展

2014-09-29 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培培 通讯员 徐可可)近日,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在平原路校区举行。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讲话和省委书记郭庚茂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让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出彩》。

  会议指出,把“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作焦裕禄式好干部、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作为活动的实践载体,学习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那种韧劲、干事业的那种拼劲。在学校转型发展中弘扬焦裕禄精神,以“三股劲”检验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素质、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以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来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校转型发展。

  会议要求,在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阶段,党员干部要时刻把焦裕禄精神铭记在心中,以“三股劲”激励、鞭策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将为民务实清廉融化为行动的自觉。把共产党人要靠“三严三实”修身做人、要靠“三严三实”为官用权、要靠“三严三实”干事创业等要求做到实处。并号召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敢于批评、敢于碰硬,鼓励我校党员干部多干事、多作为、不断开拓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