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师成功入选河南省第二批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

2014-09-28 08: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慧朋)日前,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的通知》(教思政〔2014〕799号),商丘师范学院获批第二批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

  创建工作启动以来,该校高度重视,积极创造条件,认真开展创建活动,依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制定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建设标准》(试行)提交申报材料,在材料评审、现场答辩、实地考察和综合评议中,评审专家对商丘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最终成功入选第二批10所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

  据悉,商丘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设有预约接待室、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沙盘治疗室、心理测量室、心理放松室、基础宣泄室、智能宣泄室、生物反馈室、专家督导室、心理档案室等,总体办公面积达600余平方米,购置了认知调节仪、智能互动仪、生物反馈仪、音乐放松椅、沙盘治疗系统、情绪宣泄器材等仪器设备。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