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开展“推普周”专题班会

2014-09-21 08: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卢振兴 秦佳楠)为响应教育部、国家语委推广普通话的号召,使普通话成为校园语言、生活语言,在第17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来临之际,9月19日,商丘师范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经过精心组织,开展了“推普周”专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以“说好普通话,圆梦你我他”为题表演了精彩、生动的节目。通过绕口令、听写汉字等形式表达了对普通话的热爱,同学们还以“普通话好还是方言美?”为题展开辩论赛,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普通话在我们生活中的作用。最后,班会在朗诵“经典散文”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既让同学们领略到了中国汉语言的博大精深,深刻的体会到生活中离不开普通话,更提高了全院师生的普通话应用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中自觉主动、坚持不懈的讲普通话,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语言环境贡献力量。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