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闹市区老是熄火 交警生疑一查竟是盗抢车

2014-09-12 08:5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0日,河北廊坊车主蔡立业带着锦旗赶到商丘市交警支队,凭证件把被盗两年的奥迪A6轿车领了回去。座驾失而复得,多亏商丘交警的“火眼金睛”。

  前段时间,商丘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毛堌堆中队中队长陈峰带领民警许大川、杜杰、訾峰到市文化路与凯旋路交叉口执勤,发现一辆从南向北行驶的黑色奥迪A6轿车,在遇到红灯停车后再次启动时老是熄火。陈峰走上前去,凭经验发现,该车车牌号豫NG1987是套牌。驾驶员是一名女子,自称驾驶证还没有考出来,车上有行车证。经比对,发现行车证系伪造,豫NG1987是空号。民警随即打开车前引擎盖检查,发现车架号和发动机号都有改动痕迹。民警依法将驾车女子李某某控制,并将奥迪车查扣。

  陈峰通过网络查找报案记录,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失主蔡立业,并通知车主带着相关证件到商丘市交警支队取车。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