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妻子出轨一怒之下捅人致伤 故意伤害被判刑

2014-09-15 08: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贾成宇)常言说“遇事须冷静、冲动是魔鬼”。被告人唐某某因怀疑妻子出轨,一怒之下,将常某捅成重伤,结果不但赔偿了140000元,又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

  法院审理查明,2014年5月5日晚上,唐某某在家中发现爱人杨某某手机中有常某发的暧昧短信,便怀疑杨某某与常某有婚外情,两人发生争吵。第二天,杨某某一气去了娘家,唐某某独自在家,越想越生气,就与常某打电话,常某不接,唐某某遂在超市买了一把刀别在腰里,到麻将馆找到了正打麻将的常某,用刀朝常某左侧腹部捅了一刀,致常某脾脏、左肋隔脚破裂,经鉴定构成重伤。常某与唐某某厮打过程中用铁架致唐某某左眼受伤及鼻骨骨折、左上颌骨额突骨折,构成轻伤。案发后,唐某某与常某经调解达成赔偿协议,唐某某赔偿常某各项损失140000元,其行为取得了被害人常某的谅解。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唐某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人重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唐某某归案后如实供述其罪行,当庭认罪、悔罪,并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依法可从轻处罚。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作出上述判决。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