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召开全市文明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4-09-15 10:35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市召开全市文明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

商丘市召开文明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周树群、贾瑞琴、杨继民、魏昭炜出席会议。

商丘市召开全市文明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文/图)9月11号,商丘市召开文明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推进全市文明河南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周树群、贾瑞琴、杨继民、魏昭炜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周树群指出,全面推进文明河南建设,是推动全市社会文明进步、和谐发展的重要途径,对于提高公民素质、提升商丘形象、推动跨越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要抓住关键,推动文明河南建设深入开展。以道德建设、法治建设、诚信建设、服务型机关建设为重要内容,以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为基本要求,拓展、深化、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要强化领导,确保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取得实效。同时还要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全面展开、强力推进、抓好落实,切实提高全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为促进商丘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务实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精神动力、道德支撑和文化条件。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贾瑞琴对我市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市文明办、市工商局、虞城县等有关单位代表汇报了各自文明河南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