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莅商调研文明河南建设工作

2014-09-15 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9月12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刘喜章一行莅临商丘,对我市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王仲田出席座谈会。

  会上,王仲田首先汇报了我市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认真观看了我市“六文明”各牵头单位分别制作的“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宣传片。

  刘喜章对我市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就是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商丘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使该项工作有举措、有思路、有办法、有效果,值得借鉴推广。他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商丘市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谋划,把这项工作扎实长期坚持下去;要注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把各项牵头工作做实,力争在全省开展的“六文明”活动中走前头、当典型、做表率。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