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男子无证驾驶肇事让他人“顶包”被行拘

2014-09-16 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通)无证驾驶、肇事逃逸,到了交警队还让他人顶包,民权26岁小伙高某,被当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据了解,9月7日晚17时许,民权县孙六镇后程庄村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普通客车在追尾一辆电动车后,驾驶员并没有立即停车查看,而是一踩油门径直逃离了现场。遭追尾车司机胡某立即报警,10分钟后,辖区民权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到达现场,将驾驶员李某控制,仔细开展现场勘查工作。调查过程中,驾驶员李某言辞闪烁,所述事故经过与民警现场勘查结论存在很大差异,疑点重重,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遂将李某带至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通过思想教育和政策感化,使李某最终交代了事故真相。李某称,他并不是该客车司机,真正的肇事司机叫高某。事故发生后,高某因害怕无证驾驶遭受处罚,遂找一要好的同村人(有驾驶证)当“替罪羊”,冒充客车司机,企图躲避法律制裁。

  在民警向他李某解释“顶包”案的后果后,李某最终承认了自己帮助同村人“顶包”的事实。目前,高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