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司法体制改革:明确完成时限 稳妥有序推进

2014-09-17 09: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9月16日,商丘市召开司法和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部署我市司法和社会体制改革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司法和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组长李德才在会议上要求,全市政法部门必须加强对司法体制改革的领导,遵守司法体制改革有关要求和制度,重点谋划好各项改革举措出台的时机、方式、节奏;工作中要建立台账,明确完成时限,做到积极稳妥有序推进。要将司法体制改革同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努力将改革举措落到实处。要做好任务分解,坚持求实求效,从实际出发确定每一项具体改革的目标、政策和举措,并落实到具体科室和人员,以确保我市司法和社会体制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