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开展超限超载闯站车辆专项治理 为期4个月

2014-09-20 09: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从今年9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市政府决定利用4个月时间,对全市干线公路超限站开展超限超载闯站车辆集中专项治理活动。这是9月18日记者从我市超限超载闯站车辆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信息。

  据了解,此次治理活动主要集中治理超限超载闯站车辆和集结闯站行为;集中治理无牌、套牌、遮牌大型货运车辆;加强源头治理,做好货源地、沙石料厂的清理整顿工作;取缔非法改装车辆,恢复车辆原状。

  活动坚持政府负责、统一领导、各司其职、全面治理的工作机制,以治理闯站车辆为突破口,进一步优化外部执法环境,加大路面执法力度,遏制超限超载车辆的上升趋势,达到联合执法、逐步规范、超载车辆逐渐减少的目的,并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