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科协开展2014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14-09-23 08: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在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近日,由梁园区科协牵头,组织区教体局、区农业局、区节能监察局、区卫生局、区科技局、区食安办、区安监局等20多个单位在市中心广场联合举办了“创新发展,全民行动”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展示宣传挂图、医疗专家现场义诊、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公共卫生、健康咨询、环境保护、安全消防、食品药品安全、人口计生、节能减排、防震减灾等方面的科普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科普知识良好氛围,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准,从而切实感受到科技进步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实惠。

  本次活动悬挂横幅28条,展出科普展板300多块,发放科普宣传手册2800余册,宣传活页6000余张。整个活动体现了科技性、实用性和群众广泛参与的特点,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编:王丽丽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